貨品尺碼與想像中不一樣?

如在網上購買產品後發現尺碼不合適,Pawtners 均樂意安排更換同款產品的不同尺碼一次,如產品只剩如最後一件而無法更換同款產品,本公司願意退回產品金額。

客戶可以選擇親臨香港島西營盤忠正街2-4號地下 Pawtners 門市,或選擇速遞公司將商品退回本公司,而該商品退回的運費須由客戶承擔。


如客人希望退回或更換商品,商品必須保留原有包裝,包括保留產品掛牌而且未使用過,否則本公司保留拒絕任何更換的權利。我們會安排寄出更換好的商品,已更換商品則不再接受退貨或再次更換。

收到貨品後發現貨品有損壞?

如果收到貨品後發現貨品有任何損壞,請提供商品損壞或不完美的地方照片到 info@pawtners.com.hk 或於Live Chat 聯絡我們,經回覆確認為可更換後,顧客可以選擇親臨門市或將貨品寄回本公司。退回損壞或不完美貨品的每程運費將由 Pawtners Pet Co. 承擔,請客人將貨品寄回時使用順豐速運到付形式寄回本公司。

 

退貨方法

在退回貨品時,把完整原裝獨立包裝的貨品寄回我們門市地址,建議使用順豐速遞。假如貨品於退貨途中遺失,本公司恕不負責。客人亦可以於我們的辦公時間內親臨我們的門市退回貨品。

退貨地址

​退還貨品最方便的做法是將產品帶回西營盤Pawtners門市,職員能夠即時幫助客人退客所需手續,減少將貨品寄回的時間。當然,如客人不方便親臨門市辦理退貨手續亦可以將保留了完整包裝的貨品經速遞公司寄回本公司,除因為貨品本身有損壞等,退貨運費需由客人自己負責。假如貨品於退貨途中遺失,本公司恕不負責。

 

中文地址:    香港島西營盤忠正街2-4號地下Shop B, Pawtners收

英文地址:    Shop B, 2-4 Chung Ching Street, SAI YING PUN,​ HONG KONG

辦公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中午1時至晚上7時

查詢方法

電話/Whatsapp: (852) 9881 1723
電郵: info@pawtners.com.hk

 

本公司保留以上條款的最終決定權。